close

CIMG4561.JPG  

 

872572427803059662-1  

 

 今天来到这间在五福城新开张的韩式烤肉店用餐,

我记得距离新开张的日子应该只有几个星期,

所以到了晚餐时间就会看见店里都是座无虚席,

幸而我们一早已经打过电话来预定座位,不然也许在外头排队的就是我们噜~

这间新开张的烤肉店名叫『八色烤肉』,有去过韩国的朋友们应该都会知道,

好吧,我没去过,不过我还是知道了 ╮(╯▽╰)╭

没错,就是在韩国人人众所周知的『八色烤肉』进军我国了,

一开始八色烤肉先是在吉隆坡设立分店的,在吉隆坡开了几间分店后,

没想到一段日子后竟也在五福城这里开设了分店,

应该要说感谢八色对我们五福城的厚爱吗,

以致好让我们住在jb的朋友们有这个口福可以享用韩国必吃美食的『八色烤肉』xdd

 

 CIMG4560.JPG  

 ▲ 这张图片里会看见整座建筑物都是以黑色为主题,

 

CIMG4562.JPG  

  入口处旁边的模样,在末端处有提供食客们洗手的地方,

 

CIMG4563.JPG  

  ▲ 亮眼的招牌店名

 

CIMG4564.JPG  

  ▲ JB第一家分店就设立在sutera,

吉隆坡则是在solaris mont kiara和the scott garden这两个地方,

 

CIMG4565.JPG  

 ▲ 八种口味就用八种图案来列明,简单明了,

 

CIMG4577.JPG  

 ▲ 招牌好像在解释不同的用餐内容,只是都是韩国字,所以看不懂 ,

 

CIMG4573.JPG  

 ▲ 就连菜单封面也是黑色为主题,跟韩国的一样,

 

CIMG4566.JPG  

 ▲ 看看菜单内容,hmmm…

有三色烤肉 RM 98 (两人份的原味五花肉+新鲜大干贝+海鲜汤+沙参/名品泡菜)

八色烤肉普通版 RM 122 (八种不同口味酱汁腌制的五花肉+海鲜汤)

以及八色烤肉进阶版 RM 155 (八种不同口味酱汁腌制的五花肉+沙参+名品泡菜+海鲜汤)

 

CIMG4567.JPG  

 ▲ 除了几色烤肉套餐以外,也有单点选择,一份150g RM 36

 这里也有其他料理选择,可是种类不多就是了,

如果你想吃辣炒年糕,这里没有、想吃人参鸡汤,这里没有,

总之普遍你想吃的韩国料理这里都会少见,

不过这里却有其他比较会少吃到的韩国料理,

比如:芝士炒饭(?)、手工刀切面(?)、糙米锅巴(?)以及等等等,

然后这里特色在于猪五花以及一次性可以同时吃到八种口味的烤肉,

所以这里没有其他肉类选择,以及没有通常吃烤肉时旁边会出现的小菜,

 

CIMG4568.JPG  

 ▲ 坐在位置上不经意抬头看看灯光时,才发现原来上头还挂着一只写有号码的胖胖猪,

 

CIMG4572.JPG  

 ▲ 桌上的炉火设置都已经固定在桌上,每张桌子都有两个炉子,分别是烤炉跟煮海鲜汤时用的炉子,

 

CIMG4570.JPG  

 ▲ 桌面上还有一个小洞,是方便让烤炉的油滴在里头,

或者服务生清理烤炉盘子时可以把油推进小洞里, 

 

CIMG4580.JPG  

 ▲ 而烤炉盘子则摆放的有点倾斜性,因为这样等下油脂才能通过角度自行滑入小洞里,

 

CIMG4575.JPG  

 ▲ 只要一坐下店家就会拿出冷冰水招待,也许心里作用关系,怎么他们冰水这么好喝呀~ 哈哈

 

CIMG4576.JPG  

 ▲ 杯子也是钢的,喝起来冷冰冰的好舒服呀~

 

CIMG4582.JPG  

 ▲ 对了,不要以为它们家的椅子只是单纯的圆柱形,

 

CIMG4578.JPG  

 ▲ 把盖子打开起来就可以放入包包或者外套什么的,

这样在享用烤肉大餐时,身上物品就不会沾到油烟味啦~

 

CIMG4592.JPG  

 ▲ 点好餐后,服务生就会很很快速的把其他配料端上,

先上来的是一长排的生菜,曾经在『本家』也看过类似的装盘所以见怪不怪了,

不过这里有种生菜是别的地方没有的,那就是芝麻叶,

 

  

 ▲ 这就是芝麻叶,每次在韩剧里也会看见他们用像这样的叶子包着肉吃,

我就很好奇它的滋味究竟是如何?结果竟然在这里吃到了!! \^O^/

不过芝麻叶不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,可是我却很爱很爱!

我超喜欢芝麻叶那种吃起来类似九层塔跟薄荷叶的那种香气,

第一口吃的时候会觉得不习惯,可是第二口接着下去会觉得满嘴都是芝麻叶的浓烈香气! xdd

 

CIMG4594.JPG  

 ▲ 一小盘生菜沙拉,会有点酸,不过正好能拿来综合烤肉的油腻感,

 

CIMG4595.JPG  

 ▲ 还有一份沾酱和黄瓜条,

 

CIMG4591.JPG  

 ▲ 海鲜汤来啦!!

差点忘了说,我们点的是八色烤肉普通版,里面就有包括一份海鲜汤,

海鲜汤端上来的时候汤底是白色的,可是当汤水煮开后,

汤水底下的辣椒酱/辣椒粉的颜色就会因为沸腾关系散开来而染红,

 

CIMG4604.JPG  

 ▲ 之后就会变成这样~ 感觉好神奇 ~\(≧▽≦)/~

虽然汤的颜色变得红火,可是它的海鲜汤是属于清淡口味的,

所以不会觉得辣也不会觉得很咸,都是通常人可以接受的口味,

可是我就是想吃重口味呀~ (手指转圈圈ing)

 

CIMG4585.JPG  

 ▲ 这里还有一特点,他们会把泡菜在放在烤盘上而不是装在小碟上,

 

CIMG4590.JPG    

 ▲ 来啦!来啦!重头戏登场啦~!

八种烤肉都用小碟子装着,接着放在对应的名字上,

 

CIMG4588.JPG  

 ▲ 我想八色烤肉应该有训练过服务生把食材端上桌后,就要给予食客们足够的时间拍照,

因为这样大家才能通过po照片在社交媒体的这举动,然后得到免费宣传店家的效果,

(我乱讲的 xdd)

 

CIMG4607.JPG  

 ▲ 这个箭头表示:吃的时候要从左至右的顺序开始,

 

cats.jpg  

 ▲ 看看到底是哪八种口味这么厉害吧~

顺序从左至右:

人参→红酒→松叶→大蒜→花草→咖喱→大酱→辣椒酱

 

CIMG4606.JPG  

 ▲ 开始烤啦~这里烤肉都有服务生代劳不需要自己动手

 

CIMG4609.JPG  

 ▲ 很快地,差不多就要烤好噜~

烤肉旁边还有一些菇类、青辣椒蒜头之类的,果然这些要烤过后才能更发挥香气呢,

 

CIMG4611.JPG  

 ▲ 烤好后,服务生就会拿出大剪刀开始把肉块煎成可以一口放入嘴巴的大小,

 

CIMG4612.JPG  

 ▲ 剪好后再并列整齐,这样食客们才明白吃的时候是什么口味,

老实说,以上这4种口味除了大蒜之外,其他口味我根本都吃不出来 -_-||

 人参?红酒?松叶? 对我来说,我觉得没差 (ಥ_ಥ)

好啦,红酒我有吃到一点甜味,不过主题味道还是不突出嘛~

 

CIMG4613.JPG  

  ▲ 当吃得差不多的时候,服务生就会把剩下的肉放在泡菜上,

这样就不会让五花肉因为一直受热而变柴,

还有这里的猪五花都会事先把猪皮去掉,所以在吃的时候口感很好,

 

CIMG4614.JPG  

 ▲ 最后4个口味顺序则是:

花草→咖喱→大酱→辣椒酱

花草觉得有点腥,咖喱跟辣椒酱我都很钟爱,大酱则有点咸

 

CIMG4615.JPG  

 ▲ 在桌上还看见这么一支小物,正当好奇时,

就看见服务生拿起这支东西在烤炉表面刷刷两下,

烤炉的油脂就被清理的干净溜溜了,

原来竹签上的一段插着的是白萝卜,再利用白萝卜的质地把烤盘都清理干净,

现在问题来了,我们4人已经把八种烤肉都吃完了,可是却没有饱足感,

于是就在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的商讨下,我们决定再点一份150g的烤肉,

 

 CIMG4616.JPG  

 ▲ 接着我们再点了一份辣椒酱口味的五花肉,原来150g是这样的分量,看似也并不是很多,

 

 

 ▲ 铺开来放在盘子上烤时,其实还是觉得分量很少。。

不过吃完最后一份烤肉后,也总算有点饱足感了咩~~

 

新文档 9_1.jpg  

 ▲ 总结这一餐我们4个人吃了RM 173.00,

没有消费税也没有另收服务费,不过可能原本的食物价格已经包括在内,

总的来说这一餐对我而言消费有点高,庆幸今天可以跟友人平均分摊消费才可以吃到八色套餐,

只不过因为没有通常吃烤肉时,旁边会有的一堆小菜,所以我们4人吃完后,还是觉得空虚感,

可是只有两人的话又根本不可能可以吃得完八种口味的烤肉,

而三色烤肉虽是准备给两人的分量,可是就没有八种口味或者其中的口味,因为只给原味五花咩~

能不能下次更改顾客们可以自行选择要什么口味呢?那样的话我会好开心~ xdd

还有虽然两人份的三色烤肉只需 RM 98,可是对我来说我还是觉得稍贵了些,

类似相等的价格,我们已经可以跟友人去『JANG WON』大快朵颐一番了, 

不过老实说,因为这是不同的卖点,所以不能这样比较,

好~我知道啦~~我也觉得八色烤肉还是值得去试试,因为从来没吃过那些特别的口味,

只是吃了过后,心里怎么盘算就见仁见智了,毕竟每个人的要求也不尽相同,

不过为了那只有这里独有的芝麻叶,我还是会再来光顾的啦~(芝麻叶等我~)

其实还有一点我蛮好奇的,底楼竟然没有厕所?

如果要上厕所的话,必须经过长长的楼梯到了楼上才有厕所,

hmmmm。。。觉得对于老人家话会有点不方便啦,就连我看到长长的楼梯都不想上厕所了

 

店名:八色烤肉 PALSAIK KOREAN BBQ

电话:07-556 3833

地址:51,SUTERA TANJUNG 8/2,TAMAN SUTERA UTAMA,81300 SKUDAI JOHOR

马来西亚官方网站:PALSAIK KOREAN BBQ

GPS:1.515581, 103.66738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就以上,谢谢收看~~ (鞠躬)

 『以上分享纯属个人喜好,不代表大众口味』

   更多相关【韩食】文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